今天終於新增相簿
自從八月我剪了一個詭異的頭髮
我就很不想上傳照片
讓我記取教訓  再也不因著衝動去弄頭髮
那次經驗讓我好幾天不想出門
很不想拍照
(因為我不想留下不好的記錄)



好不容易現在頭髮好多了
不過我每天還是會為頭髮禱告
希望他趕快長長
(我還染了新髮色!哈哈)


所以相簿終於有了新照片
哈哈:)



但是我的寶貝旋轉相機好像快要蒙主恩召了

心好痛



該來的還是要來



開學已經三個禮拜了
很多事情慢慢上了軌道
很多事情計劃籌備中



感謝神
我成長許多
變得更有承擔力

我是有影響力的領袖
YA




下禮拜五就二十一歲啦
哈哈
我想收集大家覺得我二十歲這一年有什麼好的改變



雖然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有耶穌
什麼都免驚^^




加油
繼續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我是卓越的吉他手
我是有團隊的領袖
我是愛耶穌的新婦
我是蒙福的
我是熱情 信心 實現夢想的





耶穌實在是太棒了




(PS姊妹們 別忘了我們的美麗計劃!!)


請幫忙點閱旁邊的廣告
記得要有六十秒才關閉視窗


幫忙點閱旁邊廣告的才是好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