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去了2個禮拜了 我還是常常為我的家人禱告˙˙

我每天都會看標竿人生~

我看完書後 ~ 感觸很多

書上說 你的存在並非偶然 神給你這些難題

是要在裡面要你學習一些東西 ~ 這些難題不會多於他給你的恩典

我怎麼能沒有你 失去你的愛 我怎麼活 我怎麼過 唯有你醫治我 潔淨我心 你釋放我

主我來到你面前 高舉雙手敬拜 主我屈膝降服 再你寶貴十架.... 當你在上懸掛

為我付上代價 為我死 為我死

這是一首我很喜歡的詩歌

昨天看了耶穌記 耶穌是如此的愛我 為我的罪 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我想看耶穌受難記 我想看完 我會更加愛神 更加渴慕神

這個禮拜 我的內心還是會有害怕 我知道神有要我學習的功課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到教會 ?

有時 當我呼求神時 我會感覺不到神在我的身邊

我需要神 我不要離開神 也不要離開教會

我的人生 如果沒有神 就毫無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