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今天下午去參加了遇見神營會

我一直向神禱告 希望今天下午可以經歷到神˙˙˙

這個禮拜我過的很害怕˙˙ 覺得好累好累! !

我不曉得我該怎麼辦?? 心中除了懼怕還是懼怕!

沒有可以支持的力量幫助我走下去˙˙˙覺得好孤單 好孤單

感謝神 今天又再一次經歷到他的愛

聖靈充滿真的很棒! 那時就浸泡在神的愛跟懷抱中!!

神好愛好愛我! 他從來就不曾丟棄我 ! !

我好渴慕神 我不想要離開神 我再也不想要跟神分離

我想要緊緊抓住神!緊緊抓住不放 ~ 求主聖靈大能降臨 醫治我

我問上帝好多好多的問題 ! ! 我全心渴慕 他大能運行 我高舉雙手 全心呼求他

他的愛就深深的澆灌我 ~ 聖靈大大的充滿我!!

把我的害怕跟受到的傷害 都交托給耶穌 他用他的愛保抱我!!

緊緊 緊緊的把我抱住!! 對我說"孩子 我愛你 不要懼怕 "

我的眼淚一直沒有停止過!!像水龍頭一樣˙˙一打開就停不了 ! !

他醫治了我 ! !

我好感謝神 ~ 能夠讓我又感受到他的愛 感受他與我同在!!

我相信神會讓我回到教會的!!即時明天我可能還沒辦法回到教會

但神不曾離開過我!!我相信他我就不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