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高2的生活 真的是~給他超充實的!

一個禮拜比較輕鬆的課沒幾節˙˙

不是國,英,數就是歷史,地理 -。-

還真不太習慣說= =a 沒辦法 誰叫我是唸社會組的

當初因為怕數學每一個學期都被當˙˙也是因為我發現我的夢想是要唸

社會組的˙˙所以就轉組了˙˙(雖然那時還沒有找到目標)

後來去了高雄短宣(第一篇文章有寫)我找到我的目標嚕︿︿ 感謝神…

有時會覺得上課很累˙˙

學測馬上就要到了˙˙

還蠻擔心的說˙˙因為高1基礎打的不是很好˙˙

所以 禱告囉!希望我有智慧跟信心可以去應付接下來的考驗

神絕不容許給我的考驗大過祂給我的恩典!

加油加油˙˙

給我一些鼓勵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