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台北靈糧堂台西短宣隊的弟兄姊妹說~ 你們好呀~我是台西的美君辣!!

還記得嗎??

雖然我們相處時間不是很多~但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像是戲劇 林斌哥告訴我們 要有一顆謙卑的心
我覺得這很重要!!還有我在你們身上學到好多東西~

你們每一個人的生命都很讚! 對我們都好親切!!
雖然才剛認識不久!!但是關係卻像是一家人一樣!!
感覺好窩心~^^~像是宛凌姊每次都會很親切的打招呼


你們常常倚靠神 禱告 !!
看到你們的表現!! 讓我更覺得你們好棒^^

我得要多多像你們看齊才行!!

耶穌愛你們 我們超愛你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