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 給我這個機會去服侍...
剛開始去時 有點緊張 我很期待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短宣
懇求神給我一個謙卑的心去服侍~
中午吃的中餐 超好吃的~
下午就要辦營會了 喉嚨沒有什麼聲音!!
剛開始沒有什麼小朋友 本來擔心會只有幾個人而已
神真的很奇妙 後來 小朋友陸陸續續來了
來了20多個 真的很感謝神!!

天氣有點陰 本來想說不知會不會下雨..
感謝神!!沒有下雨!!
每個小朋友都很盡心的去闖每一個關卡!!
他們也都很喜歡大地遊戲!!^^

第一天晚上12點多睡...
隔天早上要靈修,敬拜,準備下午的戲劇(我是導演辣+編劇)
希望今天下午會有更多兒童來參加

1點多就到崇德國小了 昨天很多小朋友都有來
還帶了更多小朋友來 總共40個 真的神垂聽我們的禱告^^

這幾天的服侍 真的很快樂 生命也成長許多
也慢慢明白神要我們做什麼 不要我們做什麼
了解神的旨意...

要離開時 真的很捨不得 我終於可以體會福音隊每次離開台西
都會很不捨!我也明白那些小朋友的感受 因為我都經歷過
每次福音隊要離開 都會哭的很慘!!>_<"

我覺得這次去福音隊 我有很多的突破
我以前常常覺得我就是要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讓大家的目光
都在我的身上 知道我的能力有多棒!!這次我當任戲劇的導演
跟編劇 其實剛開始叔叔叫我要寫劇本時 我根本寫不出來
我學習到我可以站在幕後 當默默無名的推手 幫助團隊成功!!
我在幕後也服侍的很高興!!
我從前不敢跟別人分享耶穌,去激勵別人,但是這次我卻能去和
小朋友分享耶穌的愛^^
我這次也學到順服 如果是我從前的個性一定會報怨 但是我在這次
短宣 懂得知道去順服!!把一切榮耀都歸給神!!

我以前的價值觀常常就是會我看不太順眼,覺得他不可愛的小孩
有點排斥...不過這次我卻能夠去跟長的不是很漂亮的兒童聊天
一起玩 也是一大突破

我從小的夢想就是要唸英文系 要去國外遊玩!!
但是我看到許多家庭的破碎 更多人的心需要有神

所以我以後要唸社工系 或是心理輔導系
去接觸人 帶他們認識神^^

好多好多 我真的很感謝神

把一切榮耀都歸給上帝(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