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想跟士林靈糧堂台西短宣隊每一個弟兄姊妹說
這4天3夜我的收穫~*

這幾天 和士林靈糧堂的弟兄姊妹相處在一起
我在你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感謝神 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學習~

剛剛開始 我很緊張 因為大部分的人我都不認識~
後來你們對我很親切 很關心我 ^^我感覺到你們真的把我當成是士林同工的一份子 我才慢慢不緊張
像是一家人一樣的對待我 心裡覺得很溫暖!!
星期五和星期六的夏令營 你們真的很愛那些青少年
經過這幾天的相處
我發覺你們的生命真的超讚!! 你們單單仰望神 依靠神
常常禱告 !! 在台上 台下都是一樣棒!! 你們的生命很真實 讓我很佩服!!
我也想像你們一樣生命很精采 有耶穌的樣式!!

2天晚上的經歷神營會
再一次經歷到神 耶穌的愛觸摸到我 (哭的很慘> <") 把心中那些傷痛難過等等都交給了耶穌
覺得自己變的很喜樂 成了一個新造的人了

星期六還兔了 我都一直沒有發現
有污穢的東西在我的生命裡 影響我 感謝神 把它兔出來了
只是喉嚨很痛 都沒有聲音 >_<||
謝謝美慧姊 思吟姊 等等 幫我禱告 謝謝你們
那時我真的很感動!!>///<
我星期日幫我的小組員禱告
感謝主 神觸摸到他們的心 我好感謝神!! (泣…)

耶穌愛你們 我愛你們啦!! ^___^

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三言兩語是說不完的 ~

把榮耀都歸給神^^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