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願意,我很想傾聽


很多時候
事情太多
讓我們和人之間少了一點問候和溫暖
幾乎見面就是問那件事情如何?要去做什麼事?
 
和上帝更是如此
心裡想:上帝你知道我很忙,等我忙完我就會來找你

但事實上等你忙完你就累了
一天又過去一天

 

耶穌是個紳士
祂從來不勉強我們
當我們熱情邀請祂
他就會來
  

每個人都希望有人瞭解他
耶穌就是渴望瞭解你 聽你說話的那個人

 有
人可以聽你說話,願意瞭解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會仔細聽。


再忙,也要和你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