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許多人的網誌
割手
宛若一股始終無法退潮的流行
從我國中時
就有耳聞了

我宣告
這股流行潮
將會消失

是什麼樣的痛苦
讓你要這樣傷害自己

是什麼樣的挫折
要讓你結束自己的生命

是什麼樣的傷痛
讓你做這種自虐的事情

請你說一個可以信服我的理由

你有缺手缺腳?
智能不足嗎?
還是家庭破碎
失戀
壓力
課業
人際關係
你愛的人愛別人
經濟壓力

不管你是不是我說的這些理由
而想割手
這些不足以構成是你想死的理由

我告訴你
你真是大錯特錯
且錯得離譜
死不能解決

你難道不知道
你的身體
是上帝偉大的創造嗎?

難道你不知道
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上帝在你生命當中有美好的計畫嗎?

難道你不知道
你是上帝的寶貝女兒跟兒子嗎?

難道你不知道
你是尊貴的 是有價值的?


難道你不知道
當你在割手時
不僅愛你的人比你更難過
你知道耶穌站在你的身邊
眼眶濕潤 不停的掉下眼淚
心中有如刀割
你一刀刀割在你的手上
你也一刀刀割在耶穌的心
祂比你更心痛
祂比你更難過

祂知道你的痛苦
你的感受

你不知道
祂為了你的罪
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嗎?
祂是這麼的愛你

你或許會說
你根本不懂
你不知道我遭遇什麼事情
你不知道我有多痛苦


我是不知道

但是耶穌知道

我告訴你
耶穌祂為你遭遇的
遠遠超過這一切


看看這部影片吧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

*我身後*


那一天一覺醒來枕頭溼了大半邊
因為昨夜哭了眼淚流了滿面
想著我還要經歷這種挫折這種困難 多少年 多少遍
然後閉上眼 你出現
所有難過都可以消失不見

當你為我包紮傷口
當你扶持我的脆弱
我知道你是我的神 你愛我
當心被你輕輕觸摸
靜靜聽你說 => 抱歉,這句聽了數次,還是聽不懂前面三個字是啥
說別忘記你的付出
是為了我



當我遇挫折不退縮
有你每一天陪我走
是你讓我確定一生為你活
就算我一次次犯錯
生命幾乎走到盡頭
轉過身卻發現你在我身後

當你為我包紮傷口
當你扶持我的脆弱
我知道你是我的神 你愛我
當心被你輕輕觸摸
靜靜聽你說
說別忘記你的付出
是為了我

當我遇挫折不退縮
有你每一天陪我走
是你讓我確定一生為你活
就算我一次次犯錯
生命幾乎走到盡頭
轉過身卻發現你在我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