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動力課需要寫電影心得
我想要很認真的看一部電影
然後很認真的寫作業

於是我送給自己一張電影票
前一週就在想要看甚麼電影好

通常會到電影院看得電影
一定是我覺得很值回票價  值得一看得好電影
不然就是和我最愛屬靈家人一起去看電影

否則我就會借DVD回去看
  

很多人推薦玩命關頭
我也覺得不錯
但是要寫心得
好像也不好寫

而且那不是我想找的電影

我想找一部可以思考 可以讓我哭或是笑 感動的電影
我想要從電影中 找到一些答案或是勇氣

我想一個人去
這樣我就可以好好享受和耶穌一起看電影
並且我可以自己好好想一想

看到青春啦啦隊的介紹後 就決定是它
之前有看過不老騎士 哭成淚人兒
主題一樣都是老人


星期五去看一點的
四周一望 幾乎都是阿公阿嬤 或是爸爸媽媽

看完青春啦啦隊~
 笑中帶淚,淚中帶笑.

看見他們認真的過每一天  縱使身體不舒服還是堅持
 
 一群充滿活力的爺爺奶奶跳著舞~ 
真令人感動~ 
擁抱生命的每一刻.

 
生命每一階段都需要啦啦隊,我也會當你的啦啦
隊.



 無論發生什麼事,只要有生命的力量,我就會繼續勇往直前,不會放

 
 
鼓勵大家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