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文字可自行修改ㄛ
我只是舉個例子 ^^

紅色部分調日期

藍色部分調文字

橘色部分調帳號

例如 認識耶穌爸比有幾天啦


認識耶穌爸比有


例如: 距離我的生日還有幾天

距離我的生日還有

2008 是指今年是哪一年就打哪一年
10是生日月份 
16是生日天
我10/16號生日 
這樣懂嗎?



例如: 有幾個人在看你的網誌

這裡有 個人在亂晃



例如  :  網誌已開啟了幾天

此網誌已開啟了

2006 是我開始寫網誌的那一年
11/20 辦無名帳號的那一天
你也可以用來計算其他的時間


補充:
如放在資料夾會有藍藍大字,請弄
這裡放調好的語法
提醒:#------ 填入色瑪 ** 填入數值  


謝謝 君的提供

語法複製    點圖片  


牛奶作品集 

有問題請到留言版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