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就要搭十二點的車回台北了
東西還沒收完
我的肩膀  你要堅固一點
不要吃檸檬啦
不然肩膀會痠

好啦ˇˇ
這個笑點蠻低的*

早上起來出太陽
聽說天氣要回溫了

噢耶*

^_______^

昨天去找西瓜爸 西瓜媽 
他們還給我幾包餅乾
好感動 :(

整個就是很愛他們啦*


昨天情人節
有爸比陪
不孤單

會耐心等待爸比為我預備的他

哈哈ˋˋ



昨晚跟我妹看醫龍2
超好看*

真正的醫生就要像裡面的主角一樣

主角朝田就算被吊銷醫師執照也要救患者

看來環境很不可能
成功機率只有0.1%
他還是有信心去開心
相信手術會成功

看了很感動


建議所有的醫生都應該看**



好了
我要去準備東西了=)

估拜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