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臉書新聞電視閃不停
沒有羨慕 也沒有怨念
只是需要戴上墨鏡   哈哈
(我不是情侶去死團的

過去也曾想要抓住甚麼
用自己的方法

愛 是犧牲 是付出 
不是要會愛 也要學會被愛

要愛別人前 要先愛自己 

 
 
有的情侶或是夫妻 讓我很稱羨
因為他們中間有一個第三者 上帝
以基督為中心

 
也有讓我很擔心
婚前的開放性行為和沒有身體界限的觸摸和越界
令人不禁捏了把冷汗
那是真愛嗎?我想答案留給他們。

 

我正在預備自己
成為別人的另一半
我知道那個上帝為我預備的你
值得我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