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
在兩千年的這個晚上

馬槽降生了一個嬰孩
名叫耶穌


如果有選擇
你會選擇出生在哪裡

是美國
還是日本
甚至你想出生在比爾蓋茲家

有誰想出生在非洲貧民窟嗎?
我想 
答案是否定的

人都會想要選擇好的

但是耶穌出生在最平凡的馬槽

祂為了 
你跟我

離開天上的榮耀

降生到世上來
道成肉身


願成為你我一生最好的朋友



為了你我的罪
而釘死在十字架上


你的價值
不在於你會什麼
你的外表
你的課業
你的人際關係
你的家庭
你的背景


而是
你本來就是耶穌的寶貝

耶穌對你的愛
從來就沒有改變



耶穌
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因為祢
我的生命能如此獨特
分別為聖


因為祢
我有永恆生命在我心
一生為祢

你所賜的一切
遠超過這個世界

我的意義在於你

真光以照亮
照亮在人心上

祂的故事萬人傳
平安夜裡真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