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西
剛好遇到流星雨:]

滿心期待夜晚的來臨
特地到十二點還沒睡

一個人穿著外套到我家頂樓

吼   ] ]

冷死我了ˊˋ

我等了一個小時
新聞上說一個小時最多120顆
我連一顆都還沒看到

不會是被騙了吧?
還是我看錯

我真的很想看流星雨耶!!!
真的


脖子一直往天空看
好酸ㄚXDD


冷風颼颼
半夜一點半了

我還是不死心
不看到流星
我就不去睡



明明 隔天還要回麥中
不管
我還是等
邊唱詩歌
走來走去

天上雲好多
六輕晚上好美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看到一顆流星啦

不過
流星少得可以

再來二十分鐘內
我只看到三顆

所以
我等了快兩個小時
才看到四顆流星



重點是
它來的太快
我來不及反應
有兩顆沒有許到願

我放棄了要許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這兩個願望了



生氣了我><



不過
我真的看到流星雨了
感謝耶穌
開心的不得了
我想四處炫耀

ㄛ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