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Hold my  hand!!


耶穌
請緊緊抓著我的手


沙灘上的腳印
看起來只有一個人的足跡


祢說
那是你揹著我向前行


我肩上的重擔
好重好重
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祢說
你要與我一起背
我要到你的面前
把重擔卸下給你



一個人走在路上
街燈照著我
倒映的我的孤單影子


祢說

還有你的影子
因為祢陪伴在我身邊



一個人躲著哭泣
害怕被人聽見
以為沒有人能夠體會我的感受
傷心絕望時
幾乎沒有力氣往前走了



祢說
祢一直都在 我身旁不曾離開
你流的淚   我用手為你擦去
用瓶子裝起來
祢說  那是一顆顆的珍珠
你會賜給我們力量
繼續往前走



人總是不敢說出自己的軟弱
害怕被別人看不起   嘲笑 
不敢承認自己的軟弱

祢說
要單單誇我們的軟弱
好教基督的能力護僻我們

主曾說
總不撇下我
或丟棄我

你是那位笑著幫助我的耶穌 :]
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