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期中考終於是熬過去辣˙˙><"

那幾天都睡不好=0=

考完高興歸高興~

可是下禮拜得要接受殘酷的事實˙˙

想到就頭皮發麻 ~ 期中考下午我回去台西國中

我的母校!找我的班導師~

跟一些老師聊天~

回到國中~往事歷歷在目!

像電影一樣在我腦海裡播放˙˙

想到國中過去的點點滴滴~如今只能思想!

好想回到那時候 ~ 搭乘時光機回到國中時代!

唱起離歌 分開的時候到了 ~

每逢鳳凰樹花開 就是畢業的季節要到了~

國中時代所擁有的回憶~

在我生命裡是無法抹滅的一段美麗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