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給我
48

個小時

=)


可以嗎?

哈哈XDD
火暴 月干  了

社會學
人類發展,

一個頭
N個大 。



ㄟ害
ㄟ害 

趕快期末考完啦!! ><

吼 )) ˇ


電腦好怪
該不會中毒了吧??? @@"

若是這樣
需要打血清嗎?

噢*

沒有人聽懂笑點嗎?

哇哈哈*

沒關係,
我懂就好 :]


(低陶= = )


來去看書!!!!!!!!!
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

為何書中沒有潘瑋柏
這樣我會很努力讀書的!!

哈哈XDD

偷偷說出來我喜歡潘瑋柏的祕密了


好了

我真的要去看書了
去尋找黃金梅利號
跟魯夫冒險去了!!

喬巴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