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下午自修課 ,,
上帝跟我說了好多話 ,,    
我做了一個決定

剛開始 
因為要聽"一些話"
聽起來 感覺不好受
真的有被傷到的FEEL 。


回家時 還一度認為自己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不過,,
我還是要撐下去!!
為了上帝~
我要加油!!!!

教室黑板上的學測倒數數字越來越少了!!
我要努力!!!!^_________^
為我加油禱告黑!!
下禮拜要交推甄的學校了@"@
很緊張!!


我真是笨蛋 那麼好的機會
ㄞ~結果 卻錯失良機!!ˋ.ˊ
真是.....#%%&*($#@~)_+

希望可以趕快認識他!!!

好久沒有打球了 今天跟阿滿 炸妹 品惠 世華 明洧打球
超爆笑!!

教會聖誕節有外國人要來~
期待Ing!^^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上帝 跟屬靈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