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錯了
還能有再一次的機會重新再來?
是一種奢侈的奢求 
還會有白白的恩典?



深怕自己一失足成了千古恨
深怕你會怎麼看我?
關係會變質嗎?
只是
因為我很在乎你


我知道我做錯了
我也會努力用行動來證明
我會加油
如果我有進步 
也請你不吝嗇的給我一點點點的鼓勵

你的鼓勵是我前進的原動力



謝謝祢告訴我
我還可以重頭再來過
讓我不用在愧疚裡打轉
不用在魔鬼的控告中存活


謝謝祢在TOD伸手拉我一把
祢的愛使我甦醒 重新來過 
讓我可以活在你的手中



當你心中有愛,就會一直堅持下去!!! 

錯過的事 我不會再錯
做正確的選擇 期待新鮮生活和新的挑戰


有祢,我能成就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