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今天打電話找我去
應該是要被ㄉ一ㄤ吧?!
心中充滿不安

你說的那些話
是針對我說的吧?!


我想也是~"~

是ㄚ...
是我價值觀有偏差..
是我沒辦法跟你面對面談
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不好
我沒有辦法達到你的標準


你說你喜歡有衝突  = .. =
跟你關係好的 都是經過很多衝突
你說你看重生命  態度  不是看重能力
為何我無法更進一步到核心圈
你說我到其他的地方 會比你還要更嚴格
現在受不了 以後也是..
難道我要一輩子逃避嗎??
以後遇到有權威的主管 那我要怎麼辦?!

能不能少一點對我的嚴厲苛責  多一點包容 鼓勵!!
難道不能好好溝通     非得這樣嗎 ? ?  
你這樣講 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公平


當下心理覺得很$%^*(02+-_*   
(為何  只有我自己懂)
覺得很難過  我真的很努力在學習 進步 

我要學會保護自己..
不再讓自己輕易的掉眼淚 受傷!!

我現在的心情  只有耶穌最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