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是我帶敬拜
好緊張!!今天選歌選了好久!!
得好好準備!!  因為我好久沒有帶敬拜了 !
下載了一首國中畢業典禮的一首歌 "從來沒想過這樣道別離"

我的心理好想告訴你  不論多久我都會等你  
不是我不願意開口留住你   只怕讓你多一份憂慮
我從來沒想過這樣道別離   連一句話都說不清...   

想那時畢業時 聽到這首歌  眼淚就掉下來了 
國中三年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那天 很多事情都將成為過去 
我知道那種感覺會隨著時間慢慢沖淡
所以就告訴自己 別讓自己在陷入進去  

好好把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