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自從大四開始 就有很多人問我我畢業之後要做什麼
尤其是上禮拜畢業後常常很多人問我

我現在做的這個決定
和我當初和你說得不一樣 


我之後會回去台西半年服事
關於工作內容等等之類的問題
之後有機會在和大家說明來龍去脈
 
  
 

做了這個決定
我想了很久
也向上帝禱告求印證

確定是上帝要我回去
我才決定回去半年


我會很捨不得 也會很想念大家

 
我心繫著家,於是我無法飛的太遠。
然而家繫著我,所以飛的時候,
我不怕危險。 


 
我回家
但也是離家

有一個地方,能讓我放下所有的牽掛再出發。
我不怕,因為有你們在

 

看到我 記得給我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