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打文章
無名似乎漸漸被人遺忘


七月
是我來到東石的第二個月
許多事情 
許多的期待

 
事情的優先次序
個人的靈修禱告
祭壇 敬拜禱告


有時候會感到莫名的孤獨
似乎找不到人可以講講話 

有時候只是想要有個人可以隨便聊
聊什麼都好
或是陪我走走


或是有時候 會有想哭的感覺

但是沒有發生什麼讓你覺得很沮喪的事情
只是很想哭

  

 
電腦和手機接連出事
我真不知所措
完美主義被瓦解
我的世界似乎找不到出口
當天晚上 我真的超難過

上帝透過這件事情
讓我知道 我的眼光和焦點在祂的身上
就算沒有照我的期待中
但祂仍然掌權


我來東石 騎著摩托車 邊騎邊哭了兩次
這種感覺很真實
第一次是黑油快沒了
但是正在下著大雨 霧茫茫的
我幾乎快看不到路

第二次就是手機壞了
邊騎邊哭


再次與上帝同步
更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