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做對的事,即使做這個決定很不容易。
但仍然要告訴自己「我正
在神裡面成長」(^ν^)


 
來到東石好幾天了
看見這裡的需要
和許多社區人士談話也開了我很多眼界
發現自己的眼光還太狹隘了
也看見自己的不足和有限

雖然自己還沒結婚 
婚姻家庭距離我還有一段距離
有人用開玩笑的方式說 我是不是要找一個人先嫁再來講婚姻


東石的家庭和婚姻 我相信上帝原本有極美好的心意

  
 
 
 
 

不知道自己可以作多少
在準備要來東石 騎摩托車的路途上
看見天上的雲 有老鷹的樣子
我想是上帝要鼓勵我
我可以像老鷹一樣展翅上騰

難免會有緊張
在當中也會有捨掉一些
但是看見有人比我擺上還要更多
就覺得自己還不夠

期待自己可以更多討神喜悅
  

我相信在東石的中宣 會很精彩

 

求上帝給我祢的眼光
祢的心
來看東石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