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未看見 祂已看顧 祂要為我開道路。
無論我往哪裡去,耶和華會與我同行,
無論我逃到
哪裡去,你都看顧我。
有時失望悄悄落淚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安慰 


旅行需要出走的勇氣、人生需要做決定的勇氣。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
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6 」
 
 

 ❤A true friend is someone who accepts your past, 
 supports your present and encourages your future. ❤
 我相信你們會接受過去的我,支持現在的我,並鼓勵未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