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慢慢長大

開始一個個都要離開家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要去追逐

在未來也有自己的家庭要去建立

 

不再能夠像小時候一樣 常常在一起

一起看電視 一起逛街 一起倒垃圾

 

見面的機會會越來越少

但感謝上帝 我已經將福音傳給你們

但願你們能夠記得 我曾和你們分享的

 

我沒有辦法常常聽你們說話

但是JESUS可以

我沒有辦法在你們需要的時候 第一時間 陪伴你們 幫助你們

別忘記可以禱告

 

 

 

我想不管我們長到多大

變得多老

事業多成功

血緣的關係 是永遠不變

你們是永遠的家人

 

 

有空還是要連絡

現在有時間 多多陪陪家人 

陪陪阿公 和阿公講話

 

 

 

記得 我永遠愛你們

那位天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