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not always what we want it to be. 
 We fight. We cry. 
 And sometimes, we give up. 
But in our hearts, we know it's still love. 
生活有時不盡如人意。
我們會挣扎、哭泣,有時甚至放棄,
但記得讓我們的内心始终充滿爱。



永遠記得,無論你覺得自己多沒用,
你總會是某人微笑的理由。
 雖然
還沒有消息,但我仍然要宣告我一無所缺^_____^



你很重要,就是你很重,我也要❤
祢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生活的美好,不在於你擁有多少快樂,
 而是你可以給別人多少快樂❤


你若不喜歡現在的你,沒關係!讓我來喜歡。
當你覺得自己很糟糕、
什麼事都做很不好、很討厭自己的時候,
祂還是愛我們。
 ps.我也
愛這樣的自己還有這樣的你。




每當想要放棄的時候,想一想當初為何走到這裡,又會再次重新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