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想到祢,就想到愛、接納、笑容。
求祢也教導我如何像你一樣愛人、包容、充滿喜樂、做父要我做的事:^)


雖然我覺得會生氣 會沮喪 
不明白她/他為何要這樣做

我也曾讓你失望、難過
但祢卻從來沒有丟棄我

所以讓我學習像祢一樣 愛 接納 還有笑容

終於要去面試 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
面試早上早晨霧很濃,
帶著媽媽用心做的愛心飯糰即將出發台北。
時間太趕,
來不及可以見面的等我一切都安頓好:)
晴天或雨天,我都要讚美,
祢真好

  
 
 
 
 
 

而且還有機會回到榮耀城去看看
看到好久不見的家人

坐了好久的車才到虎尾,今天台北一日遊沒辦法留太久。
很多事情我一直沒有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