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來自內心 
也來自那些支持你的人。

離開不是因為不喜歡這裡,我知道這裡是我的家鄉。
距離離開的時間
越來越近,要吃飯或是聚會的要趕快喔 :) 
有人還欠我飯局...哈哈。
還在等待你會明白~


 
謝謝你們做我的後盾和靠山
^___^


不想多做解釋
我知道我只是半年替代品。
我知道 在你的眼裡 她比較重要

 
那足以讓空氣凝結的口氣,就快要窒息。
還好還有祢懂。
 


 

誰是誰非,那話語像尖銳的刀刃,
以為自己可以撐得住。
我很抱歉 做的讓你不滿意。
  



請給我一個OK繃
 ,可以把傷口包起來
不被看見
 
 
希望祢不會覺得我很麻煩。

我會抬頭看進雲深處 等待那日出^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