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西聖誕節之最好的禮物
下午一點在台西國中展開

一開始的開場表演是海口14號樂團帶來的無樂不做之祝你聖誕快樂
(小道消息:為什麼是14號樂團~因為今天14號)


早上在練團時
我總是會在第二次副歌的時候忘了唱
真是不好意思ㄚ
今害



不過海口14號樂團真不是蓋的
酷斃了



下午活動開始
來了很多人
感謝神ㄚ



大家都很棒ㄚ
每個同工都超讚的



搞笑劇很有笑果


今天幾乎都在台上加上要趕車
所以都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好可惜ㄚ



我在等有沒有人上傳照片ㄚ
哈哈


大家都辛苦了
尤其是捷哥 西瓜爸 西瓜媽


聖誕節最好的禮物
是耶穌



到了台北
感覺時間真快
前天回家
今天就回學校


在火車上跟我弟家榮加上老弟智謙
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就找樂子
講笑話
亂哈啦
搭火車有伴陪真好
不然會發瘋
一個人座車真的很無聊



下次回家就是寒假了



今天是爸跟媽結婚22年紀念日喔
雖然爸爸不再人世
但是有我們可以幫媽媽過
貼心的我們準備禮物給媽媽
媽媽還很驚訝我們怎麼知道

哈哈 驚喜啦!!



很多事情在等著我去做
神ㄚ 求你幫助我每件事可以做得很好


我還沒找到諮商的個案
有沒有人要當個案的啊?



我要成為卓越的吉他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