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即使沒有舞台,你也能創造舞台。
 
生命不
只是如此,往沒走過的路前進吧。

舞台的大小,由自己決定。




 8/21
今天騎到北港,感謝西瓜媽和葉有錢陪伴一起騎:) 
 下次再一起吧!也感謝那些很想來但不能一起騎完全程的你們~

 我知
道你們的心與我們同在 

在人生的某個階段,就像他們,我們都可能為了回應上帝的呼召,
犧牲生活的享受,甚至付出生命的代價。


 傳道就是,拯救絕對不能失喪的生命



好多課程啊~門訓和中文教案。雖然我很喜歡教導~哈哈!!
說好的
摩托車環島,又再一次被拿出來講。
這種衝動就應該馬上去做,不然
又會被現實生活或是環境一延在延~
年輕就該熱血一下

 

飛向夢想的天空,有時會下雨、有時會烏雲遮蔽,
有萬里晴空, 也會有暴雷閃電,
但我不會停止展翅飛,
因為我知道我要飛往哪裡。

總有個地方可以停歇,重新出發。


下一趟旅行,你想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