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適應社青這個身分
我現在不是學青


責任變大
要做的事更多了
承擔力要更高
挫折容忍度也要提升 
  
 
 

任何一件事,若是你沒有愛上它,你就會覺得累。



一步步在完成我的夢想
很充實,也很真實的宣教生活。

  
 


平常就會常常想到翠姊、福國哥、佳姊
覺得他們真的很了不起
要建立教會真的不簡單


 



 
 當然看到西瓜爸和西瓜媽更是佩服

我能幫忙的遠不及他們所做的。
真希望自己可以趕快學會更多,幫忙承擔更多。

 

 

台西,是一個充滿上帝祝福的地方
感謝祂,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祂
生命有了奇蹟

我正在學習做耶穌在做的事情

 
 

堅持是因為祢的愛。
不放棄,是因為祢也沒有放棄。
勇敢是因為祢給​的力量。
堅強是因為有祢在身旁。

 
 
有時候會問自己,到時後我回的去嗎?
當初的信誓旦旦,加了有些不確定。
我想應該是我太想你們了
  
 

要學的還有很多
我會盡全力的。
雖然我現在沒有辦法和GCC一起
但我們都在神的國度裡打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