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住不讓眼淚掉出來
我只是想證明我不是要用眼淚來代表甚麼
深怕被說是在做秀 或是在博取同情  裝可憐

  


甚麼時候
眼淚變成了一種工具
一種受委屈 軟弱的代表
一種無言的辯解
用來遮掩自己的過錯

我不會拿眼淚來消費它

對我來說
它是一種真實的情緒



現在學習每經過一件事
我就會期待自己可以長很多智慧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在做甚麼
我也知道這是一個救贖性的塑造
  


當然有些錯誤 ,如果可以避免當然希望可以不要犯
但是不小心踩到地雷時
我會穿好保護衣
下次就不會在走那裡了

 

我會更勇敢
我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