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中考結束了
不過下禮拜要開始陸陸續續開始交報告
還有一科婚姻與家庭還沒考

期中考週水深火熱
一個禮拜過得真快



期待可以趕快拿到LOVE LIFE的衣服


我的瀏海翹得很厲害
能不能聽話點
直一點啊



電吉他有越來越進步了
哈哈
真開心
上帝真美好



要繼續為台西禱告
宣告上帝的得勝在台西
魔鬼你快滾吧




你總是可以很快發現我的不對勁
你總是可以看出我的狀況
知道我在掩飾
你有一顆敏銳跟憐憫的心
你說的我有聽進去
只是我需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謝謝你^___________^




有一天會有一個人出現
他的一舉一動     他的一個眼神或微笑
一再牽扯著我們的心跳
當他一步一步走進我們的生命中
當這些龐然的驚喜 撼動著我們的世界
到了那一天
我們會在恍然間明白
累積在胸口
難以解釋的痛 
究竟是什麼? 




全世界最可怕的恐怖份子大步闖入
防不勝防
一切都變了樣
進入之後大肆摧毀 
破壞
一片狼藉
滿目瘡痍






我的心是祢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