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天國文化 震撼了我的心
改變了我的生活方式

回到家後
有種不真實感
還是要回到屬世的生活
如何將天國文化繼續活著 才是接下來需要持續活出來的


在特會中 很大的經歷神 被聖靈充滿
打破很多屬靈的眼界
享受與主與聖靈同工
再為病人禱告 她就得著醫治
腳掌不一樣大 禱告後就一樣大
骨折的 禱告後 神醫治她 就可以走路
若沒有神 就沒有這一切


原來與聖靈同工是如此的美好
我是可以長時間渴慕神


我不想讓聖靈離開
我要常常讓祂居住在我裡面
我也想要像Bill Johnson牧師或是Randy Clark牧師一樣
常常經歷聖靈同在 


randy牧師的分享,衝擊我心。渴望還要更多....

神的大能超過我的想像

我要更多丟掉自己
追求神是一種選擇,求神更多充滿我:)




今天淑娟姐為我禱告 
上帝對我說我不是小帳棚
我要釘好釘子 祂要給我的不是涓涓細流 是大江河
我要預備好  釘好釘子


每天與聖靈同行 看神所看的 說神所說的
要繼續活出天國文化 在地如在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