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人生   實踐銀髮樂齡體驗營第一梯次
在今天下午  歡送他們畢業了

由於我已經三十個小時只有睡一個多小時的覺
所以等我精神好
再來補網誌啦

(別打我啊)

YA    ROCKER
睏  ~



+++++++++++++++++++++++++++++++(補)
從剛開始的籌備到第一梯次結束
光陰似箭
沒想到這麼快就結束第一梯次



第一次參加系上的營會
難免有些緊張



阿公阿嬤都很可愛
都有著一顆單純的赤子之心




誰說老人沒有用

他們是一群受人尊重跟讓人喜愛的爺爺奶奶


跟志工們本來有些陌生
經由這次的活動大家更熟絡了
培養了革命情感



感謝上帝
讓我有了很多學習



我認養的阿公阿嬤剛好是基督徒
這次參加的有好幾個都是基督徒




吃飯時 跟自己認養的阿公阿嬤坐一桌
阿公或是阿嬤會帶我一起謝飯禱告


他們超認真的
上課從不睡覺
很勇於發問


看見他們開心的笑容
一切都值得


阿公阿嬤跟我分享很多
看見他們有上帝祝福的婚姻是如此幸福


我相信未來我的婚姻一定也可以向他們一樣


想不到五天這麼快就過去了
很不捨



大家幾乎都哭成淚人兒了
連主任 老師都忍不住哭了


感謝上帝
影片搶救回來

感謝阿鍾   
你也沒有放棄
你是很棒的  
別輕言放棄喔

辛苦是有代價的 

明明已經看過影片了
在成果展上看還是哭了


我是個感性的ROCKER


沒哭的人 要裸奔啦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
跟他們再一起相處這充滿歡笑跟回憶的五天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彼此緊緊的擁抱
表現出我們對彼此的不捨跟愛



流淚灑種 必歡呼收割
看見大家的付出 有了很多的收穫



我也要謝謝老小志願服務隊的每一個志工
泡芙  承恩  包子 小熊 啊鍾   欣欣  PEGGY  逸琪 雅雯  鴨子   小毛   秀色姐   美珍姊



大家辛苦啦

接下來第二梯次跟第三梯次還要一起加油啦  




我開始想念了
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是無法平息
那份感動會一直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