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要結束了
感謝上帝一直沒有放棄我
擴張我的境界 我的生命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東西還可以更好
生命還在被上帝雕塑中

破碎帶來美好


開始真的為祢牧養你的羊群
我要更多學習像祢 成為一個像耶穌的屬靈母親


想不到我已經實習完了
專討也快結束


大四生活已經過一半了


在今年生日後 告訴我未來要做的事情和呼召
PS但祢還沒明確告訴我畢業後的路喔


上個禮拜心被影響 還一直想著過去發生的事情
但祢提醒我 要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

有祢有你的聖誕 真是溫暖 :)

謝謝祢在我身邊 陪我用心度過每一天
謝謝我永遠的屬靈母親佳慈姐
還有好戰友  芷菁 于芳 阿馮 郁祺 孟潔  秉霖姐 


讓祢的愛溫暖我的每一天

期待民國百年的到來



這張好像有點做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