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不想做正確的事,卻仍去做,我們就成長
上次我委婉拒絕 但說完就後悔 心裡很矛盾
後來我跟上帝說 只要關乎祢 需要我 我就去
這次我答應 而且會開心的去做




今天愛轉動特會來了一千多人 擠滿士林國小的活動中心
 還有許多人舉手要相信耶穌 :)) 
大家表演都賣力演出 驚艷全場
可以在更好的就是我的瀏海 它今天很不合群 一直分開
聖誕節最棒的禮物 最美的祝福就是耶穌
明天台西的糖果屋加油 相信也一定會大成功^^

發現我認識好多高雄人 以後去高雄都不怕迷路或是不知道去哪玩
還有我的生活圈多了很多英勇國軍 :D 感謝神我有一個軍人老弟
所以還能夠和英勇國軍多聊幾句 哈哈:))

榮耀歸給上帝 功勞歸給別人 喜悅留給自己
希望這句話我可以做得越來越好






 
‎12.26 愛轉動 增長小組來了十幾位新朋友
不一樣又好玩的交換禮物
找字遊戲每個人認真拿著報紙尋找字
比大小和猜數字選出誰是國王
財經版和分類廣告版也可以找到字 真是太厲害了
⋯⋯優勝的國王可以選擇交換別人的禮物
每一個禮物都是"驚喜"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意猶未盡 充滿笑容
今年聖誕 耶穌的愛轉動了你我
不只有耶穌 還有一群家人陪我們過聖誕^____________^


這禮拜是1.1 民國一百年的第一次小組和聚會
增長小組本周是****零食格子趴*****
請穿著有格子的衣服(EX 外套 襯衫 褲子 圍巾)
還有帶一包你最愛吃的零食來與大家分享

當天來的新朋友有一杯珍珠奶茶喔

趕快邀請你的朋友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