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北上去搬宿舍
還好有俊翰可以幫忙一起搬

這幾天都是台北靈糧堂神學院短宣隊
剛好有機會讓謝宏忠院長為我禱告

他在禱告中看見我在黑色稻草堆  想要躲起來
但是還是一直會被搓
可能是我家庭發生一些事情 或是發生一些事情讓我感到害怕
就算躲起來還是會被搓
上帝說他要保護我

還看到路上中間有一塊墓碑
院長說可能是我小時候曾經發生什麼意外 或是家族 親人有人意外死亡
死亡的恐懼在我的心理

他說上帝的大光要照亮我
除去我心裡的恐懼
上帝復活的大能要充滿我

院長看見神給我一把扇子
他說神要讓我用敬拜 禱告 來擺動這個扇子
這個扇子對我來說是有涼爽的風
但對魔鬼來說卻是聖靈的颶風

神會給我辨別諸靈的能力
當我禱告的時候 魔鬼就會害怕
禱告時 上帝復活的能力就會來臨
神會給我一個禱告的團隊
叫我不要單打獨鬥


感謝神透過謝院長來對我的生命說話
我會好好用這些話來禱告

要搬宿舍了
新的宿舍
新的房間
新的室友
相信一切都是新的
都是上帝所賜的美好



星期一晚上要和台北靈糧堂台西短宣隊的家人們一起吃飯
好期待^_________________^


榮耀城我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