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很願意為我們所愛的人去改變自己
可能是改變造型
變成他喜歡的那種類型
去學一個技能
去放棄一件事情
你都在所不惜


因為愛是一切的動力
沒有人可以強迫你做任何事情
一切都是你心甘情願付出的
你甘心樂意


在你心中  只要他開心 一切都值得



既然你都會為了你所愛的人改變
更何況是你所愛的神呢?





如果你說你很愛神
但你卻不願意為祂改變

這不是很矛盾嗎?




因為愛耶穌
所以我願意改變
改變公主病
改變壞習慣
改變不好的態度
改變說話方式
改變儀態
改變穿著
改變一切神所不喜歡的
改變自己成為像耶穌的門徒


因為愛
就算很不容易 我也願意去嘗試




這就是對的態度
這是我要學習的
我要活出來的



學習像耶穌
學習像翠如姐一樣堅持神給他的異象
勇敢為耶穌衝出來
活出基督的榮美
學習像佳姐一樣
成為牧者的得力助手
成為許多人的祝福
跟隨耶穌 願意捨下一切  改變自己



我要趕緊追上耶穌的腳步了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