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馬利亞的故事並不陌生
大家也都知道要像馬利亞
馬利亞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但大家還是會習慣做馬大

這是為什麼?
忘記了?
還是習慣了?
還是???

這原因只有你自己知道


曾幾何時
理智大於我們的心
很多分享
很多禱告
很多敬拜
很多主日的信息
對我們來說 只是知識  常識


但卻很久沒有在你的心理有著一波波不間斷的漣漪
或是在你心裡引起持續的波濤洶湧



我一直在常常提到
求神幫助我
讓我的心大於我的理智


信主很久
聽過很多的信息  分享  真理
不得不承認
有時候一不小心
真的就會變成老油條
老基督徒
對於很多屬靈的是情只是腦子知道
但是心裡卻少了那份激動
不是情緒的激動
是由心發出 回應神的那種激動


今天在FB看到一個在TOD認識的姐姐網誌上的一段話
我知道是神給我的話

如果你沒做過馬大,你不會做馬利亞
如果你做過馬利亞,你可以馬上會做馬大的事!


有一次禱告會結束後 有可以抽經文的時刻
我抽到了
你求告我 ,我就應允你 ,並將你所不知道  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我一直忽略這段經文
又忽略神給我的感動
讓我的理智又大於我的心

但我今天忽然又看到這節經文時

我知道我要去求告神
更多花時間尋求神

不能再等


求神來破碎我的理智
讓我可以丟掉我曾聽過的信息 分享  關於神的一切
我願每一次都像第一次聽到那樣的感動在我的心中
我想要重新學做馬利亞



下星期三晚上到星期四早上
我要到TOD
我不是要大肆宣揚說我去禱告很屬靈很怎麼樣
這沒什麼好炫耀  好誇耀的  
我不是什麼屬靈偉人  也不是什麼完美的基督徒
我很不完全  我很需要神   我和你們沒什麼不同



願意的人 也可以和我一起去尋求神
當然你在家也可以尋求神
只是對我來說  TOD是一個很棒可以禱告 敬拜 讚美的地方
可以離開學校 離開宿舍  離開我本來的環境
好好親近神



我很期待星期三的晚上
我相信
會有前所未有的經歷和突破
等我回來再和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