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段時間
逃避耶穌關愛的眼神
沒有了自己
沒有了感覺

心 已被其他事物占據
眼目 被其他事務奪去

深陷在黑暗的世界中
在忙碌的生活 尋找自我
在夜生活中  找尋快樂
在錯誤裡 跌跌撞撞


那個原本愛耶穌的我  消失到無影無蹤



生命的問題宛若流沙
自己深陷問題中
不想求救
死命掙扎 想掙脫
認為自己可以救自己
卻只是越陷越深
最後消失在流沙之中
再也找不回來自己
迷失了自己

只是自己用自己的方法
最後還是一無所獲

 面對最愛我的耶穌
沉默無語取代了無數的語言
關係降到冰點

心中無形中建立的一道牆  柏林圍牆
這道牆 阻擋了耶穌跟我,但卻是我自己建築這面牆

 耶穌沒有改變對我的愛
這是祂永恆的約定 

是我 變了   是我忘記我與祂的約定
開始眷戀世界
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跟選擇


我不敢看耶穌的臉
所以我只好逃避  躲得遠遠的
我將耶穌推開我的身邊

 

人都很自以為是
以為自己可以過的很好
想要粉飾太平,假裝沒事

 

我努力想要鬆開耶穌的手
我不想跟耶穌說話
不想看見耶穌
希望耶穌離我遠一點

我以為這樣我會比較快樂

我以為自己去面對就可以了

我想逃避,想像大衛一樣
到陰間去躲避耶穌的面

我和耶穌的關係怎麼會演變到這種局面
兩人之間好遠好遠
像宇宙兩端的距離一樣遙遠
而耶穌卻千方百計在尋找我回到祂身邊

我已經幾乎要放棄了
我正在一步步走向毀滅
一步步走到永遠也無法再回頭的懸崖


耶穌依然沒有放棄我
在我身後默默的等待


在有一次禱告會裡
再一次遇見到你
原來你一直在等我
等我回來你身邊
期待我發現你的愛
無所不在 是你自然而然的關懷


耶穌的擁抱  融化了我的心
讓我重新有勇氣來面對
向祂承認我的過錯


祂沒有改變祂對我的愛
那一刻 重新與耶穌相遇
是這樣的美好  這樣的甜蜜

 

忽然間 我發現 
看不清楚身邊的還有誰
轉過身 
還有耶穌在我的身邊


謝謝耶穌一直都在
祢一直都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的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