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否可以倒轉
回到事發當天
我一定會阻止事情的發生
我不願意演變成現在這種的局面


無奈
無助
害怕
占據我心
揮之不去


什麼時候可以在談笑風生
什麼時候可以恢復當初美好的關係


關係
瞬間降到冰點


凝重的氛圍
圍繞在我們之間



廣場上的大時鐘
一圈一圈慢慢的 慢慢走
就像你的冷漠
廣場上的和平鴿
化為殘夢的使者在逼著我
飛向孤獨的自由



你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我想回到那段美好的關係
我想挽回


為什麼如此的安靜
為什麼明明想靠近  卻還在遲疑
只能在遠處觀望著
努力的我保持鎮定  努力不去想
最後卻潰不成軍


時間可以恢復
只是需要些日子


只是不知道那需要多久
那我希望可以恢復快一點!!


答案
我選擇交給時間


我默默祈禱著
那天可以趕快到來
不要讓我等太久


我只能默默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