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去了饒河夜市
那公車司機的開車技術真的讓我想吐
車震讓我很受不了
我超想趕快下車
踏在陸地上真好



很開心跟雲友會的大家出遊
下禮拜天還有社遊
要去九份:)
開心



這幾天晚上的夜光很弱
昨天早上還被春雷嚇醒



PS 我阿公


超帥的背影
很殺
忽然很想我阿公




不想 不理 不是逃避
而是讓自己 從煩惱裡抽離


今晚夜光很微弱

記得你說
遇到你
是因為我更想努力 變得更好 向你一樣


我一點不完美
你也不完美
只有神才完美


我們試著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其實你的缺點跟優點我都很喜歡
你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