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路走下來 ,很多人都說我很NANA我很艾薇兒…….. 
但唱的那前一刻我告訴自己,把自己放在歌裡,
把靈魂放在歌裡這是個開始------“魏如昀”
的開始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我要做的就是為我即將存在的這個音樂圈劃分出一個新的區塊 
我從不回答別人如何在這個華語音樂市場中找出我想成為的那個 考定位 
因為 我將要成要那個別人口中的參考人物! …[ 魏如昀 ] “



  

《傻》-因為這首歌 此刻 你聽見 魏如昀

因為《傻》這首自創曲 我得以晉級星光二班此刻 可以讓你看見我 聽見我… 
所以 這樣的專輯名稱---“傻” 
有著一種見證著我自己 音樂創作的成長 
魏如昀當初參加星光二的比賽,第一次參賽,對自己超自信的她,篤定自己一定沒問題,卻沒亮燈過關…… 
於是《傻》的自創曲,讓她加分晉級…
這首歌也是她在創作過程裡「發憤圖強做屌咖」的創作…
從上五專玩樂團,在樂器行打工後,一路的創作不論坐公車,走路,看書…
只要有靈感就一路手記…用著自己的一把吉他…累積無數的創作,酷愛看書及寫筆記本的她,
通常寫歌的速度很快,在空檔時有音符跑出來,她隨手抓住靈感……

這張專輯,你可以聽見某個面向的魏如昀… 

以上資料來自魏如昀官網

++++++++++++++++++++++++++++++++++++++++++++++


我很喜歡他
QUEEN要出專輯啦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D


++++++++++++++++++++++++++++++++++++++++++++++




點上面的圖就可以加入會員ㄛ
趕快加入會員讓自己也賺點零用金



【想要部落格也可以賺錢請趕快點我】


延伸閱讀: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把愛耶穌的心找回來







喜歡此篇文章
記得推薦喔*


幫忙點個旁邊的廣告
謝謝^__________^



不知道小玩意放哪????
請   點我前往


請勿加入我的即時通
請善用無名留言板
謝謝你^____^


牛奶作品集  →  點圖片 
(有些樣式沒有開放喔)



新增照片   奇蹟的夏天在田寮照 →    


新增你們是頭號甜心沒錯照片 →





複製語法→  



魏如昀的部落格

感謝提供,小玩意來源:魏如昀官網


1289311434.jpg 
今年聖誕節 
不用再煩惱訂不到餐廳 
買不到花 
找不到適合的聖誕禮物 

因為今年有最棒的禮物
要送給特別的你 

聖 誕 巨 星 
專為你而設計 

還有福袋四合一要給你唷 
千萬別錯過!! 

(文字來自佳慈姐)

在北投捷運站附近麥當勞的十二樓
與你不見不散




更多詳情請看榮耀城靈糧堂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