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冷
昨天參加禱告會
有很大的被釋放:]


我感謝神ˇˇ
今天跟佳慈姐守望
我收穫很多
感謝佳慈姐:D



許多事我開始沒有什麼感覺
跟神的關係也越來越疏遠



我要重新認識神
跟祂建立美好的關係

每天花時間來親近祂*



我現在要求自己每天要彈吉他最少一小時
一個卓越的吉他手果然需要每天練習ㄚ
我手很痛
開始長繭了= =



好多報告ㄚ
求神給我更多智慧來完成ㄚ:^)



哈哈XDD
真的很喜歡你耶!:P
好喜歡好喜歡你喔!


明天新生盃男籃終於要開打囉

家兒系加油ㄚ




下學期就不用當服務了
呼呼



聖誕節要到了
要減肥XD






對了**
打廣告一下
專輯"我的天空"
超划算  才199
有六首好聽的歌 + 聖誕派對入場卷+飲料兌換卷+抽獎卷
超便宜的!!
有精彩的街舞跟戲劇 樂團表演

12/22 有三場聖誕派對的聚會  
在新城靈糧堂  超好玩的!!:)

新城靈糧堂在石牌捷運站出口右邊
牛董旁邊
歡迎大家一起來慶祝耶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