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聽到你的心跳
耳邊想要聽到你說的話
聽你說有多麼愛我

想要牽著你的大手
到任何地方

想要被你摸著頭 說  我真是太愛你了 


想要傷心難過的時候
就可以飛奔到你的懷抱
被祢安慰  
知道至少我還有你

想要跟你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就算是我中午吃了好吃的便當
我也想跟你分享



想要跟你拍照記錄美好的事物

手機裡面滿滿都是跟你的照片


想要帶你去吃我最喜歡吃的鳥蛋

想要知道你的心意  知道你的心在想什麼 

想要更多愛你  像你愛我一樣多
用你愛我的方式愛你

想要把我的一切都給你
我愛你
是你先愛我



在你的面前
就像個孩子般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哭就大哭
想笑可以不顧形象捧腹大笑

愛你,是永遠的事情

難以相信你的愛是如此吸引著我

可以當你的愛人真的很幸福



我最愛的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