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在傷心  曾經失望到底
以為這個世界 已將我遺棄

沒有目標的生活  我的世界在下雨

淋著雨 忘了生命的意義
我開始哭泣

是什麼樣的愛  讓我重新找回自己
是什麼樣的愛  將我緊緊的抱在懷裡


是你   耶穌         是你   耶穌 

忘記了過去  認真現在 忘記還在淋雨

有耶穌的愛 靠著信心  
不再灰心 我走過去

是主耶穌的愛   讓我連睡覺都很歡欣
是主耶穌的愛   煩亂生活有了秩序
是主耶穌的愛   不再將心事堆積 

是主耶穌的愛

點此可聽到歌曲




過去我曾經沒有生活的目標
我曾經自卑 
迷失自己
以為世界上沒有人愛我
我以為我可以假裝很堅強
尋找我生命的意義跟價值


原來早在我還在母腹中
耶穌就知道我了
連我頭髮有幾根 祂都數算過了

原來在這個世界上
有一位這麼愛我的耶穌
為了我的罪 被釘在十字架上
擔當我罪跟羞愧



祂願意一輩子陪在我身邊
做我最好的朋友
永遠不會撇下或丟下我
他看我很特別 很可愛 很獨特

你的愛是接納且無條件的愛
我的心事 有你傾聽
我的感受 你最能夠體會


在你面前 我可以卸下面具
我可以說我任何我想說的
我可以表現我的情緒 最真實的自己
我可以把我的憂慮 重擔完全放下給他
他會為我承擔
我可以把我受傷的心 交給他
他的愛 使我可以完全

親愛的耶穌

我哭了 你的雙手會擁抱我
我累了 你的肩膀可以讓我休息
我很開心 你會與我一同開心

任何事情 都無法將我與你愛隔絕

我內心充滿感謝
感謝耶穌
感謝耶穌
感謝耶穌
你這麼愛我 接納我
愛我本來的樣子
讓我知道我的價值跟人生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