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掙扎了很久  ,, 
上帝對我說了兩句話))*
【逃避 不一定逃的過  】
【面對 不一定最難受】


上帝 , 這對我來說真的不簡單
其實我真的很想進去 
只是心裡那道柏林圍牆
我跨不過去
太高了 
我害怕走進去
害怕在被傷害
我做不到

我在外面待了很久
又騎腳踏車晃了30分鐘
又回到那!!!
鼓起勇氣 小心翼翼踏進去

後來婉婷發現了我
跟我聊了很多
婉婷告訴我很多事情
真的很謝謝她

我的內心真的很掙扎
雙眼變的乾枯
或許淚水已經乾了____*

後來 我跟婉婷走進去廚房
準備攤牌
我真的在表達方面有障礙
所以剛開始婉婷先說出我的一些想法
後來我也有說出我的看法
講了很久 
對彼此也有更深的認識


而"他"也跟我道歉  也告訴我很多
講開了 心中的結也打開了*

對他的討厭 也漸漸消失了 
因為我真的很把他當成是家人一樣

因為在乎 所以害怕失去
我真的很害怕 我被忽略 不被重視 
那種感覺會吞蝕我
真的很恐怖><

謝謝上帝 ) ) ×
上帝 晚上靈修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告訴你喔^________^
也謝謝煜捷哥跟婉婷  


F○R煜捷哥:
昨天我想了很久~
也有控告魔鬼 
今天沒有時間跟你說到話
不過 你的話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跟他也OK了!!!!!
下次有時間告訴你!!!


F○R婉婷:
真的很謝謝你^__________^
謝謝你今天陪我跟他談話
也分享很多你的經驗!!!:)
謝謝你

最後感謝  思連  俊翰  瓊惠姐  為我禱告的人  當然 還有上帝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我也會一直禱告
我相信 神垂聽我的禱告
我的家庭一定會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美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